公司簡介 About
關於勝聚 About HongPlas International

勝聚國際股份公司於2010年9月在宏恩集團支持下成立。
專營塑膠原料之進出口買賣業務,不僅與上游石化廠經銷代理關係良好,更秉持誠信原則與客戶長久建立深厚之銷售服務關係,是一個值得信賴及長期配合的原料供應商。以台灣為採購採中心,國內以台塑集團為主要往來廠商,下游廠商達數百餘家,國外以中國大陸、越南、菲律賓、中東國家等地區之各大廠牌原料製造商,銷售市場已遍及世界各國,更能有效率地提供各種原料產品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經營理念 Business Philosophy

誠信 / 專業 / 創新 / 國際

本公司傳承宏恩集團40多年的經驗與專業技術,重視品質控管,以最高品質達到客戶需求,對客戶講求誠信,給員工發展空間,並給自己成長的機會,我們有責任對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。多年的國際銷售經驗,使得我們持續保有國際頂尖的競爭力,一路以來秉持著「誠信、專業、創新、國際」的理念經營企業,誠信是我們的企業精神,我們重視與客戶的合作關係,以期能共創雙贏;在專業上我們期許自己能更加突破,持續引領塑料產業轉型;在創新上我們穩紮穩打,由實績的經驗中成長,從客戶的需求上創新;在國際上我們放眼全球,期待把最好的產品銷售到世界各地。

產品應用 Products

塑膠桶

塑膠瓶

LDPE發泡

塑膠椅

塑膠袋

塑膠桶

工具箱

CLOSE